登錄 | 注冊 | 其他帳號一鍵登錄:
廣 告
搜索
得意生活-武漢生活消費社區 社區 生活雜談 武漢各地區的專業暗語!太搞笑了!!
武漢常用快遞信息大匯總【苗小苗講故事】系列合輯武漢三鎮公交大全(不斷更新)武漢各銀行年費管理費匯總
廣 告
查看: 2100|回復: 24
go

[火爆話題] 武漢各地區的專業暗語!太搞笑了!! [復制鏈接]

Rank: 5Rank: 5

UID
1060103 
帖子
90 
精華
金幣
35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7-2-8 

手機黨

樓主
發表于 2019-6-17 08:56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 |打印 | 分享:
分享 武漢 暗語
標簽
創建標簽

武漢美食

提交
武漢街頭暗語   廣埠屯:發票發票; 前進四路:朋友,要不要愛瘋; 民眾:美女,來奏個指噶咧; 漢正街老板娘:拿貨里頭看啊; 公交司機:伙姐們,往兜里頭走灑; 青山只要是車子靠過來滴聲喇叭:克哪里?走不走? 影院票販子:美雨看么電影? 植物園門口:643,643滴,還有冒得; 新榮:麻城紅安滴; 萬松園美食街:前頭還排嬲幾多桌; 亞貿:免費美容機會難得;  虎泉MMC:來,兜里玩哈子;  武昌火車站:您家克哪里?我送您家;  付家坡:黃石黃石滴,馬上走了;  歡樂谷門口:要不要雨衣,兜里五塊,我五塊兩個;新華路體育場:國安傻逼!!! 漢口火車站:需不需要宇社住宿,有小妹妹陪哦;  江漢路:拐子,耐克便宜賣,看不看?  歸元寺:帶把香咧,只要5塊錢;動物園大門口:小饅頭5塊兩包,進克喂小猴子嬲; 植物園側面:我帶您家抄近道進克咧! 漢口江灘:哥哥,買朵花送姐姐吧;  吉慶街:豆里坐,豆里有位置;  魯巷:走不走?經院經院的 還差一個; 光谷:啊。。。不要擠啦! 幾年前街道口中巴:壕溝湖工滴!

回帖推薦

雪狼2019 發表于5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大部分是武漢周邊的混生活的人,錢掙·走了,武漢挨罵背鍋。

小玖子 發表于4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沌口體育中心:要不要票,便宜賣啊/有沒有多滴票啊,高價回收

詩夢詩水 發表于3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看完,我還是喜歡漢口火車站,不解釋:grinning:

雪狼2019 發表于2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活色生香的生活味道,滿滿江湖的武漢。沒有這些,就沒有江城的靈魂。和深圳一樣。還有好多沒寫出來的。街頭賣鴨脖的重慶話,收二手家電的大悟話,地點上白玉山,陽邏,黃陂都加進去。這才是武漢。
已有 1 人評分小紅花 收起 理由
得意擼串 + 11 謝謝分享,“得意”有您更精彩!

總評分: 小紅花 + 11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收藏 5

分享

微信掃一掃

轉發至朋友圈

點贊 4

Rank: 7Rank: 7Rank: 7 

UID
1425100 
帖子
84 
精華
金幣
1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9-4-26 
2
發表于 2019-6-17 10:37 |只看該作者
活色生香的生活味道,滿滿江湖的武漢。沒有這些,就沒有江城的靈魂。和深圳一樣。還有好多沒寫出來的。街頭賣鴨脖的重慶話,收二手家電的大悟話,地點上白玉山,陽邏,黃陂都加進去。這才是武漢。

Rank: 6Rank: 6 

UID
257738 
帖子
294 
精華
金幣
121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2-2-1 

手機黨

3
發表于 2019-6-17 11:17 |只看該作者

看完,我還是喜歡漢口火車站,不解釋:grinning:

Rank: 3Rank: 3 

UID
1343418 
帖子
48 
精華
金幣
22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8-11-20 

手機黨

4
發表于 2019-6-17 11:21 |只看該作者

沌口體育中心:要不要票,便宜賣啊/有沒有多滴票啊,高價回收

Rank: 7Rank: 7Rank: 7 

UID
1425100 
帖子
84 
精華
金幣
1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9-4-26 
5
發表于 2019-6-17 11:52 |只看該作者
大部分是武漢周邊的混生活的人,錢掙·走了,武漢挨罵背鍋。

Rank: 8Rank: 8 

UID
1342656 
帖子
132 
精華
金幣
21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8-11-17 
6
發表于 2019-6-17 12:08 |只看該作者
很形象.

Rank: 8Rank: 8 

UID
1445461 
帖子
885 
精華
金幣
159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9-5-27 

手機黨

7
發表于 2019-6-17 13:22 |只看該作者
歡樂谷門口碰見過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 

UID
919700 
帖子
186 
精華
金幣
128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6-6-11 

手機黨

8
發表于 2019-6-17 13:26 |只看該作者
三鎮通用:
回收,空調,洗衣機,冰箱,舊電腦,手機.....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 

UID
302775 
帖子
964 
精華
金幣
251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2-6-24 
9
發表于 2019-6-17 16:03 |只看該作者
往里面走,往里面走,里面都是空滴
強大萬能的得意啊,請賜俺人才吧!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 

UID
486516 
帖子
5294 
精華
金幣
5400  
威望
2  
注冊時間
2014-4-10 

手機黨 后湖 琴臺 江漢路

10
發表于 2019-6-18 16:15 |只看該作者
很形象~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 

UID
13363 
帖子
2973 
精華
金幣
1603  
威望
4  
注冊時間
2008-6-27 

手機黨

11
發表于 2019-6-18 20:11 |只看該作者
以前前進路電子市場是:碟子碟子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 

UID
204533 
帖子
4964 
精華
金幣
1936  
威望
13  
注冊時間
2011-8-4 

樓市達人 手機黨 奧山 光谷

12
發表于 2019-6-18 21:00 |只看該作者

嗨碟,迪吧的嗨碟
-我們的生活味道自己做主,加糖或者加醋.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 

UID
543690 
帖子
1100 
精華
金幣
2503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4-9-5 

手機黨

13
發表于 2019-6-18 21:36 |只看該作者

笑死我對你有什么好處

Rank: 2 

UID
1372003 
帖子
27 
精華
金幣
2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9-2-16 
14
發表于 2019-6-18 23:26 |只看該作者

新榮,這里,一出站就有人迎接,紅安滴,紅安滴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 

UID
745637 
帖子
2643 
精華
金幣
1280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5-8-14 

手機黨

15
發表于 2019-6-19 00:00 |只看該作者

王家灣:奓山侏儒的,走不走……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 

UID
915130 
帖子
1799 
精華
金幣
800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6-6-3 

手機黨

16
發表于 2019-6-19 05:20 |只看該作者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 

UID
91203 
帖子
972 
精華
金幣
547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09-12-3 

手機黨

17
發表于 2019-6-19 08:47 |只看該作者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UID
361064 
帖子
641 
精華
金幣
224  
威望
4  
注冊時間
2013-2-25 
18
發表于 2019-6-19 09:42 |只看該作者
哈哈哈,確實是這個樣子的

Rank: 5Rank: 5 

UID
1325278 
帖子
111 
精華
金幣
93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8-9-18 

手機黨

19
發表于 2019-6-19 11:12 |只看該作者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620164 
帖子
428 
精華
金幣
1932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5-2-5 

手機黨

20
發表于 2019-6-19 12:17 |只看該作者

以前的前進四路是碟子碟子……哈哈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本站嚴禁討論政治,FD,造謠等信息,請嚴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規,嚴禁在互聯網上存儲、處理、傳輸、 發布涉密信息,【得意生活管理規定】【會員積分與等級】
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確定

得意QQ:277027888|Archiver|嘗鮮版|分類導航|申請表|得意生活 ( 鄂B2-20080065 )

清除 Cookies | 聯系我們 | 誠聘英才 | 免責聲明 | 版權聲明 | 廣告規范

得意生活 ® 得意 ® 得意DEYI ®

得意生活 版權所有©2008-2019 Powered by Discuz!

GMT+8, 2019-8-22 08:54 , Processed in 0.089784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特码高手微博